Conference History/会议历史

IWPR 2023

2023 8th 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Pattern Recognition (IWPR 2023) was held in Xiamen, China during June 16-18, 2023, co-sponsored by IEEE and Huaqiao University, hosted by College of Computer Science and Technology, co-hosted by Minnan Normal University and Longyan University.

本次会议于2023年6月16日至18日在华侨大学陈延奎大楼顺利举办。由大会主席华侨大学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缑锦教授致开幕词,由华侨大学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田晖教授担任大会主持。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的Grigoris Antoniou教授,厦门大学毛波教授,福建师范大学的宁建廷教授,澳大利亚乐卓博大学的向维教授,意大利锡耶纳大学的Mauro Barni教授做了主旨报告。

另外, 为促进各位专家老师的深入交流,组委会将各位专家老师提交的报告,根据主题分成了5个分会场:人工智能理论在信息系统与图像处理中的应用,数字图像智能分析与应用,基于人工智能的智能信息系统与控制技术,机器学习理论与算法,软件开发与编程。